当前位置:

大祥区获评“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

来源:红网 作者:谢振鑫 编辑:陈纲 2020-12-16 17: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谢振鑫)近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名单,邵阳市大祥区入选,这将有力推动大祥区知识产权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县域知识产权建设是湖南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全面推行知识产权战略方针,不断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应用、保护、服务、宣传体系,真正实现知识产权强区,2019年全区专利申请量863件,增长40.78%,发明专利授权量307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2.39件/万人,截至2019年度,商标拥有量共1941件,其中马德里商标2件。

下一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实施效果,提升知识产权对区域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发挥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大祥区早日实现“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的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谢振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