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关工委:爱心点燃希望 帮扶成就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平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2-16 15: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朝平 记者 蒋楠)12月14日,衡阳市雁峰区关工委对贫困学生的扶助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区关工委助学活动是一项充满爱心的社会公益行为,设有学校爱心基金扶助、贫困学生对接帮扶、社会扶助活动、自愿献爱心对接帮扶活动。区关工委一直坚持这项爱心扶助工作,共资助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700多人次,发放扶助、慰问资金60多万元,为贫困学生解决读书难的问题。受助学生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立志奋发图强,将来回报社会。

近几年来,区关工委立足帮扶活动,希望能够推动全社会从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多方位关心青少年的成长,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有力的经济帮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由区教育局摸底、排查,区关工委核实,确定60位贫困学生名单。每人1000元,共计6万元扶助资金,由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给每一位贫困学生家长。此外,本学期结束前,区关工委将组织“五老”顾问对全区40名留守儿童进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平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6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