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天里的一把火 娄底首届大学生音乐文化节线下海选60强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刘丹艳 2020-12-16 20: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203230.jpg

踊跃报名。

微信图片_20201216203244.jpg

现场选拔。

微信图片_20201216203241.jpg

才艺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216203237.jpg

成功晋级。

红网时刻娄底12月16日讯(记者 谭卫丰 实习生 朱盼盼 王春玲 张美淇 赵益卓)12月15日,“中国移动”2020娄底首届大学生音乐文化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海选赛落下帷幕,20名优秀大学生歌手成功晋级。至此,整个活动线下海选赛60强全部诞生。

活动现场,吉他演奏、流行RAP、英文经典……场上,选手纷纷亮出拿手绝活,用歌声征服了在座评委。场外,记者看到,不少“铁粉”正在努力为同学和朋友加油助威。来自文学院的李悦说,这次大学生音乐节比赛非常不错,给了我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些学习交流性强的、大众娱乐性强的活动。

“很开心能晋级,因为我们是临时报名、临时选歌、临时组合,所以打算起名叫做‘零食组合’”。全票通过,直接晋级,让李贤和杨婷直呼意想不到。分别来自文学院和美设院的她们是在候场区才“邂逅”的。“我俩在候场区练歌时,觉得彼此的音色比较单调,合一起反而比较搭,比较有特色,所以就突发奇想,凑成组合来参赛,想不到直接就晋级复赛了。”她们说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准备,争取在复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因为线下名额有限,还有很多优秀选手没能晋级,期待他们在线上海选中重新杀回来!”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海选分线下海选和线上海选。每个校区线上海选选出10名,线下海选选出20名。此次线下未能晋级的选手,可以通过投票来获取名额。复赛期间,将选出本校十佳歌手。同时,复赛选手前5名、线上投票复活1名,合计6名选手将进入2020年娄底市大学生音乐文化节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刘丹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