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邵阳隆回:救援现场,消防员收获暖心敬礼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娟 阮飞 编辑:陈纲 2020-12-17 08: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娟 阮飞)12月14日14点10分,隆回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在隆回县320国道雨山往周旺方向,有一大型货车冲出路基,情况危急,有人员被困。

消防大队疾驰赶赴现场,经了解勘察,货车因避让一辆三轮车,撞上路边公交停靠点。事故现场,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公交停靠点站沿直插车辆驾驶室正驾驶位置,导致驾驶员头部受伤,满脸鲜血,驾驶员腰部以下部位被卡。情况危急,指战员立即投入救援,因现场救援空间狭小,车辆吨位太大现有设备无法拖动,指挥员一边指挥指战员使用液压剪、切割机将驾驶室一点点破拆,一边联系大型拖车设备,经过一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无大碍。

救援过程中,货车驾驶员异常冷净,积极配合,事后了解,该驾驶员之前也是从事消防救援工作,有着十几年的救援经验。当曾经赴汤蹈火的救援者满脸鲜血被救援出来时,他第一时间向全体指战员行了个标准的举手礼。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王娟 阮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