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到涔天河公司作宣讲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蒋筱芊 编辑:王杨 2020-12-17 09: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 蒋筱芊)12月15日上午,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军作宣讲报告,涔天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华主持宣讲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杨军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结合永州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精彩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真切的认识与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论述精辟,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蒋筱芊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