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加强禁毒宣传教育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唐俊 编辑:姜姿 2020-12-17 09: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 (通讯员 陈勇 唐俊)“毒品不仅伤害我们的身体,还对我们的心灵造成不可逆转的摧残。”为不断深化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提高水利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2月15日下午,桂阳县水利局干部职工在到桂阳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8663a536ec491bb4b58610cd2ab567b.jpg

桂阳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知识。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禁毒基地宣传画报、禁毒知识展板等进一步加深了对禁毒历史、当前毒情形势以及毒品种类等禁毒相关知识的认知。工作人员还为大家现场展示了各类毒品模型及吸食、注射毒品的工具,通过面对面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识别能力,警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警惕毒品陷阱。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参观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筑牢思想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了解,桂阳县禁毒教育基地位于桂阳县文化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投资两百多万,总占地面积350平米,是一个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公益性场所,目前接待参观人数上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唐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