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丨120台智能柜一起替您卖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骆新平 编辑:姜姿 2020-12-17 11: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湖南省新田县分批次在城区繁华路段和公共区域规划设立120台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售卖新田特色农产品,助推消费扶贫。截至目前,第一批30台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已全部安装到位。

在府前路市民广场,已经安装好的四个消费扶贫智能专柜摆在广场的显眼位置。智能专柜里,摆放有富硒大米、茶油、大豆、黑木耳、陶岭三味辣椒等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建设项目,通过优先推送新田当地的扶贫产品上架,在拓宽当地企业、合作社、贫困户销售渠道,增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方便了广大市民朋友购物。能够上架到柜台里销售的商品,都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检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智能专柜的安装点主要以城区中心为重点,集中在市民活动广场、汽车站,以及部分学校、医院、小区和大型机关单位等人流量大、条件相对成熟的区域。目前有30家企业、合作社申报了100多款扶贫产品。(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骆新平)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骆新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