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部署圣诞节平安夜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周佳晶 编辑:王敏 2020-12-17 16: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成 周佳晶)12月16日下午,石鼓区召开2020年圣诞节平安夜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绷紧安全之弦,真正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全有序。

会议宣读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圣诞节期间我市城区社会治安管理、严禁占道狂欢的通告》并具体安排全区安保工作。

刘浪要求,严禁党员干部参与狂欢活动,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严禁商家和行人占道经营或狂欢,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严禁经营和使用管制刀具、人造雪花喷剂等违禁物品,全面排查重点防控区域内的大型商场、娱乐场所等,依法依规处置违规商家和人员。要强化宣传,各街道(社区)和区教育局要结合疫情防控对商家及学生做好宣传教育;要强化管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收缴违禁物品,并加强社会面巡逻治安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要强化责任,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落实到位,认真履职。要确保配合到位,区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指挥调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巡察督查组要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要确保信息畅通,各单位要及时沟通情报信息,一旦发现重大安全警情、险情,立即上报指挥部妥善处置;要确保社会平安,全力抓好这次安保工作,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不发生影响重大的刑事、治安案件、火灾和安全事故,充分展示全区的文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周佳晶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9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