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指导组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12-18 16: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12月16日,继临武县花塘乡换届试点后,临武另外12个乡镇相继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县换届指导组同步进驻开展指导工作。

为加强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确保全县换届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临武县共选派12个指导组驻乡镇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指导组进驻后将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村组了解村民群众的思想状况,了解选民外出情况,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物资保障情况,了解现任村(社区)干部工作情况。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审查乡镇制订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不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提出整改建议。对换届中出现的带有政策性、倾向性的问题和遇到的疑难问题,深入研究,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准确充分的依据。

按照要求,每个指导组还直接联系1个村,全程指导联系村“两委”换届工作,及时掌握党员群众针对换届选举问题上访上诉情况,并对上访反映的带普遍性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为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