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教师获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优胜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乾 编辑:吴思静 2020-12-18 21: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216101710.png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胡元波老师代表湖南省参与汽车维修赛项竞赛。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 (通讯员 吴正乾)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大赛共设86个比赛项目,其中63个世赛项目,23个国赛精选项目,涵盖了生产制造、信息通讯、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胡元波老师代表湖南省参与汽车维修赛项竞赛,竞赛项目分为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发动机机械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车身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底盘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等四个模块,最终,胡元波老师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全、选手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全国性技能竞赛盛会,有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参赛选手的普遍共识,共计有2557名选手现场参与技能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乾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