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廖雁苏 编辑:王杨 2020-12-18 18: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保华 廖雁苏)12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刘江明、贝小义、蒋平、唐震、钟江波参加会议,副县长何永亮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聂新华向大会作县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会议由刘江明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江华县人民政府关于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县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并展开了交流、讨论。

黄志坚表示,江华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即将召开的江华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中,确保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推动江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廖雁苏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