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悦读驿站惠及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编辑:姜姿 2020-12-19 15: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1219145136.png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纯意)12月19日,怀化市沅陵县太安社区留守儿童正在“青年之家·悦读驿站”读书学习,度过快乐的周末时光。

太安社区是湖南省占地面积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共安置1392户5331名贫困群众。今年8月初,当地依托青年社会组织,采用“社工+团干部+志愿者”协作机制,为社区留守儿童提供上学期间“四点半”课后辅导、假期素质拓展等方面服务,将“四点半课堂”、“快乐假期”项目与社区“青年之家·悦读驿站”创建市级青年之家活动相结合,打造藏书4000余册、室内面积100余平方米、同时容纳40至60名青少年的“悦读驿站”。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9/8736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