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首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光耀 编辑:陈加宁 2020-12-19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集体合照。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光耀)12月18日下午,在韶山市韶山乡城前学校,湖南区域首届“春蕾助学 澳鼎圆梦”公益行动举行,来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实现顺利完成学业的梦想,这是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首次与韶山市妇联为儿童教育事业携手合作。

韶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湘平,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智君,韶山市妇联主席刘华,韶山市教育局局长赵风华,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孙文庆,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立,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继刚,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湖南分公司优秀经理们,以及77名受助学生及家长和相关学校教师代表、湖南公共频道、湖南都市频道、韶山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春蕾女童”捐赠助学金。

受资助学生代表沈佳欣在发言表示感谢。

受资助学生代表沈佳欣感谢道,小草,因为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勃勃生机;鲜花,因为水分的滋养,愈显美丽;大树,因为土壤的供给,傲然挺立;我们,因为沐浴着社会的甘露、阳光而健康成长。澳鼎叔叔阿姨们的爱心与关怀,使我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爱心,感受到生活充满了温暖,使我们坚定了生活、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澳鼎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在生活中,我们会诚恳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让人间处处洒满真情。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好的感谢方式不是语言,是行动!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一切!我相信,同我一样的、那些在你们雨露般关怀滋润下、茁壮成长的学子们,心中早已汹涌着无法平息的激情热浪,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薪火相传,让每个校园、整个社会都明亮起来!温暖起来!

张湘平说,“首先,我谨代表中共韶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莅临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天,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向韶山贫困学子捐赠 ‘春蕾’助学金,大力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让我们倍受鼓舞,深受感动。我们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用好用实捐赠的爱心,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力求让每一名特困学生都能得到帮助,不让每一名学生因贫困辍学。”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文庆、王立、张继刚等与刘华、湖南电视台相关媒体一起对“一对一”“结对子”的受助学生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鼓励孩子们要励志成才,自强不息,长大后能依靠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争取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光耀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9/873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