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大队召开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0-12-21 16: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大队召开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jpg

通气会现场。

在收看了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业务工作视频调度会后,12月18日,新邵交警大队迅速召开了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落实会议精神,对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警业务评估工作和岁末年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今年以来,新邵县公安交警系统紧紧围绕省市工作要点,紧扣工作重点,始终聚焦“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全力确保了全县交通安全大局平稳,为全面决胜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警紧扣“人车路”交通要素,围绕主责主业,开足马力整治各类交通顽瘴痼疾,违法查处、事故预防、安全宣传、队伍管理等工作齐头并进,确保了队伍、业务“双促进、两提升”。一年来,大队累计开展各类执法行动180余次,共查处超员131起,“百吨王”5起,超限超载606起,货运机动车违法违载1953起,酒驾醉驾439起,电动车违法1096起,行政拘留76人、刑事立案60起。

会议指出,2021年,新邵交警大队将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优服务”主线,通过抓基层、抓基础、抓练兵,努力实现“交通县域警务、基层基础攻坚、社会综合治理、交警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新突破,营造更加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要紧紧围绕事故预防、疏堵保畅、隐患治理、优化服务、科技强警、规范执法、宣传教育、党建引领八个方面持续发力,持续确保业务和队伍齐头并进。(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