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大队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业 周斌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2-21 16: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1090318.jpg

工作人员在检查电取暖器。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业 周斌 瞿宏红)为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整顿电取暖器市场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湖南省沅陵县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电器商店、商家卖场、市场等场所,抽查了电烤炉、电烤箱、电烤桌、电烤扇、电热毯等电器产品,查看了各类产品的标签标识内容是否清晰、有无3C认证标志、进货凭证是否齐备、有无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对现场产品的型号进行网上查询验证,凡无法验证、验证不属实及难以现场判定是否合格的产品,均依法抽取样品,送至权威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并要求商场下架相关同批次商品,经检验不合格的,依法进行处理。同时,督促经营者要建立完整的进销货台账,确保电取暖器设备来源安全可靠,为自身、为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电取暖器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了违规销售不合格电取暖设备的行为,有助于从源头上减少和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业 周斌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