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基层政务服务“就近办”“一次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阳大伟 编辑:何金宇 2020-12-21 17: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大伟)"支书,这是我们的电话,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第一时间解决”。近日,在苏仙区飞天山镇高家塘村,苏仙区政务中心技术员张工刚刚结束对该村政务服务网络及应用设备的巡检,下一站,他又赶到良田镇百丈村——那里的新村委会落成了,电子政务网络首先要保证到位,为村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今年,苏仙区政务中心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础条件弱、待搬迁建设的重点村(社区)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全市通办等工作实施应用具体情况,面对面了解便民服务末梢在基层的运转情况,及时跟进解决基层落实“一门式”服务存在的技术和应用障碍。

4f6a7d950d7842a197e868acf8dc0982.jpg

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办事群众使用机器办理业务。

针对基层反应较多的“用不起”和“不会用”问题,苏仙区政务中心组织技术力量,集中两个月走进全区所有镇(街道)、村(社区)近200个点位开展网络和应用设备巡检,现场开展一对一查询服务、设备使用和业务系统应用培训,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完善维护机制,为促进基层政务服务“就近办”“一次办”应用,打造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阳大伟

编辑:何金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