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率队深入楠市镇指导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雄兵 周晓声 编辑:王杨 2020-12-21 17: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雄兵 周晓声)12月21日上午,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率队深入楠市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座谈会,与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会上,楠市镇党委书记汇报了楠市镇当前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一定会攻坚克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就楠市镇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何胜瑞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村(居)“两委”换届既是一项政治工作,涉及党组织到农村的执政根基,关乎村里发展,又是一项稳定性工作,要坚决把此项工作放在党委政府所有工作的首位,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村(居)“两委换届更是一项考核干部领导力的重要性工作;要落实“六”到位,即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预判到位、谈心谈话到位、责任到位、处置到位等一体化推进,实行“谁分管谁负责、谁包片谁负责、谁驻村谁负责”的责任制度,实现换届工作目标;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人员要坚决服从政治安排,遵守工作纪律,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要保证效果,有序推进,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研判要深,确保零信访舆情,保证大局稳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雄兵 周晓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