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志愿者进社区与老党员共迎冬至

来源:红网 作者:朱艳 曲臻 编辑:肖拓 2020-12-21 2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朱艳 曲臻)唱红歌、演话剧、吃饺子……12月2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韶光睦邻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节日活动——迎冬至。

本次活动由韶光社区主办,芙蓉区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农大东方生科青志协协办,为韶光社区的老党员们带来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头拍拍,肩拍拍,头拍肩拍......”活动伊始,睦邻社工、湖南农大志愿者们带着老党员做起了趣味热身游戏——拍拍操,老党员在游戏中不但锻炼了身体,还乐在其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水粉画“新青年”导出红色话剧,以满腔的热忱为老党员们生动地演绎了中国青年团结一心、不卑不亢、坚毅勇敢的优良品质,引来了热烈的掌声。社区的老党员们、志愿者们还相继为大家带来了《大中国》《国家》《复兴的力量》等合唱节目,诉说着先锋故事,用行动感恩幸福新时代。

此外,睦邻社工还带领志愿者们与老党员们玩起了有奖问答、序号抽奖的小互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热气腾腾的饺子。

活动继承和弘扬了民间传统文化,让大家亲身体会了中国民间传统节气的魅力,增进了活动参与者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感恩。

来源:红网

作者:朱艳 曲臻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0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