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启动2020年景艺设计周暨教学成果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杨纪翔 李晗枫 编辑:肖拓 2020-12-21 22: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12月21日,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设计周暨教学成果展在长沙启动。

图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杨纪翔 摄影 李晗枫 )12月21日,湖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设计周暨教学成果展在长沙启动。该活动以“文化创新与产业赋能”为主题,旨在探讨文化与设计的关联性,建立面向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对话方式,逐步构建“科教产”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联展的几百件作品涵盖学院6个专业和今年开设的18门课程,分设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传统工艺×艺术扶贫、城乡人居环境、横向整合纵向贯通、不定义校园文化设计等5个专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学院近期教学成果。每一件参展作品都融入了同学们对设计与文化、设计与产业、设计与创新、设计与“三农”,设计与美育五者关系的深入思考和探索。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表示,从这些内容丰富、创意独特、设计鲜活布展作品中可以看到,学院在助力乡村振兴、倾注艺术扶贫、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等方面的教学实践卓有成效。他希望该院在未来始终锚定培养文化自信和全球意识复合型人才的既定目标,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学院所属的6个专业办好、办强、办出新的特色。

今年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保证正常教学运行前提下寻求新的突破与发展,坚持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的育人方略,把教学重点放在学生科研思维、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养成上,为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牵线搭台铺路。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杨纪翔 李晗枫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41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