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风光正好 枫叶正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2020-12-22 11: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连日来,桂阳县农科所的200亩枫叶悉数红遍,迎来“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最佳观赏期,吸引各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沉醉其中、驻足流连。

走进农科所的枫叶林,火红的枫叶在阳光的照射下色彩格外浓烈,放眼望去犹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漫山遍野的枫红层林尽染——深红、绛红、霞红、黄红、黄绿的枫叶,将农科所装扮成一个缤纷的世界,带来无限旖旎的美好“枫”景。

红叶和黄叶在风中轻舞,好似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如此美景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的眼球,也让全国各地慕名前来的摄影爱好者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桂阳农科所的中国红枫又叫紫红鸡爪槭,有着“红袖善舞翠云间”的火热魅力,以造型优美、枝叶繁茂、色彩艳丽成为桂阳冬季代表性的景点之一,日接待游客量近5000人。近年来,桂阳县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农科所“春看樱花放,夏闻荷花香,秋赏粉黛艳,冬仰枫叶红”的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当地生态旅游“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