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明勇赴湘潭调研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筹建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陈凤丹 编辑:马丽红 2020-12-22 11: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2110417.jpg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一行赴湘潭,调研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筹建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凤丹 记者 李兵)12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一行赴湘潭,调研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陈列筹建工作情况。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龙国键等领导参加调研。

16日下午,调研组前往湘潭市碧泉文化中心,现场考察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选址地、目前工作进展及未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共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真平表示,思想政治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根和魂,近年来,湘潭民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一步将以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思想政治建设力度,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把事办好,力争打造湘潭参政党建设的又一亮点。

赖明勇指出,伟人故里湘潭有着宝贵的红色文化基因,在湘潭建设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有利于加强民建思想政治建设、有利于巩固多党合作格局、有利于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湖南民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建设过程中要找准结合点,要充分运用丰富的革命文化资源,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报国志向有机结合,既传承好民建的优秀革命传统,又展现出新时代的民建新作为,共同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共同促进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的发挥,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17日上午,调研组还前往湘乡市博物馆,曾国藩纪念馆、东山学校等地实地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陈凤丹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