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非法销售道路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王丹桂 编辑:陈纲 2020-12-22 15: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王丹桂)12月21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开展非法销售道路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查看销售企业7家。

该局组织人员开展对道路运输车辆销售企业的全面排查。执法人员深入各汽车销售点,认真查看销售的车辆是否存在“大吨小标”、非法改装等质量问题。看产品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产品标识内容是否符合要求(产品名称、生产企业名称、生产企业地址、产品型号、产品规格、整备质量、总质量、车辆识别代码(VIN)、生产许可号、认证证书编号、产品执行标准、出厂日期),产品合格证信息是否与车辆一致。

该局工作人员调看了各经营企业的营业执照,看企业是否持照经营,是否超范围经营。看产品是否取得认证证书,是否按规定标注认证标志,认证标志是否真实,产品与认证平台信息是否一致。同时,还查看了二类底盘货车销售情况,看是否违规将二类底盘货车违规销售给个人和未取得货车改装资格的生产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王丹桂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