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省助学 衡阳蒸湘区委统战部为贫困师生送去“暖冬”心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12-22 22: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7.jpg

活动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内部募捐的形式,共筹集爱心款近万元。

WechatIMG312.jpg

蒸湘区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在报京乡金龙侗寨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

红网时刻 记者 谭倩 蒋楠 衡阳报道

12月2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报京乡小学来了一群湖南衡阳的叔叔阿姨,他们带着大量的学习用品,在这个镇远县最偏远的乡镇小学,用捐资助学的方式为他们注入来自湖南的爱心力量。

公益助学,距离虽远,心却很近。本次活动由衡阳市蒸湘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区工商联及蒸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及会员参加,活动通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内部募捐的形式,共筹集爱心款近万元,以及各类书籍、奶粉、羊绒被若干,为贫困学子送去“暖冬”心意。

当天,一行人来到报京乡小学,看望慰问6位贫困留守儿童以及1位贫困乡村教师,并送上物资与慰问金。

随后,一行人前往报京乡金龙侗寨幼儿园,乡村路远,寒气逼人,幼儿园中10名学生的脸蛋冻得通红。为了守护幼儿们的上学梦,这里仅有的一位乡村教师邰发英已扎根侗寨数年,在这闭塞的大山中为孩子们竖起了一面教育大旗。

大家感动于教师邰发英的无私奉献,也为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捏一把汗。蒸湘区委统战部谢铷鸿带头为教师及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及奶粉等慰问物资,并表示,爱心会继续延续,希望孩子们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早日走出大山。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