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医护联合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杨黎洪 编辑:陈纲 2020-12-23 10: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医护联合救助交通事故伤者.jpg

事故现场。

新邵交警、医护联合救助交通事故伤者2.jpg

事故现场。

12月22日,新邵交警大队联合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成功救治交通事故重伤者1名。

当天中午12点10分,新邵交警大队处警中队接到路人报警称,县城临江路资江一桥下路段,一辆二轮摩托车司机受伤倒地流血没动弹。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到达现场后发现伤者伤势较严重,倒在道路中间没一点反应。民警一方面在事发路段设置了反光锥桶保护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另一方面帮助赶来的120医护人员救助伤者,医生说伤者伤势很严重。于是民警立即将车辆拉起警笛,并且与城区秩序中队民警联系,警车开道,以最快的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新邵交警温馨提示: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平安出行,安全回家。(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杨黎洪)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杨黎洪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