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12-23 09: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2月21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相关重要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领导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等出席。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审议了《江华瑶族自治县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上级重要精神的学习,积极抓好贯彻落实,以积极主动的作为抓住用好机遇,着力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助力江华经济社会发展。

对于江华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做好谋划准备、调研摸底等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讨论了“十四五”规划起草等相关事项。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议题研究完成后,罗建华接着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对全县的人才工作、意识形态、重点项目及烤烟生产工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3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