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吕雪裴 编辑:陈小婷 2020-12-23 08: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森林消防队员培训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吕雪裴)12月21日,双牌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专门开设了专业扑火队员技能培训班,学习防灭火专业知识,扑救安全避险常识和灭火机具的使用、检修、故障排除以及日常保养等知识。

培训中心,森林消防队员们对高压脉冲水枪、风力灭火机等灭火机具进行了反复磨合训练,进一步掌握了灭火机具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及维修保养技术。同时,将灭火机具操机动作、战术动作全面融入战法体系,切实提升了森林消防队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双牌森防安全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吕雪裴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4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