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年一度黄金甲 汝城乡村这颗千年银杏迎来颜值巅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陈加宁 2020-12-23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何颖)“快去延寿乡看银杏呀,错过了又要等一年”。进入12月,在初冬阳光的温暖下,郴州市汝城县延寿乡下杨村,一颗千年古银杏又披上了“黄金甲”,迎来了它生命中第1186个颜值巅峰。微风拂过,树叶在眼前滑落,洒落一地金黄,引得许多游人前去“打卡”,这颗古银杏成了当地名副其实的“网红树”。

“冬至前后,是这颗古银杏最漂亮的时候”,网友@何凯波带着无人机前去打卡,“不愧是千年古树,树身非常粗大,6个成年人才能合抱。冬天温暖的阳光下,看着这满树‘黄金甲’,真正美得不可方物。”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4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