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放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0-12-23 15: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县:交通问题整治不放松.jpg

图为对涉嫌酒驾者进行酒精测试。

12月21日晚,新邵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中,查获酒驾2起,醉驾1起。这是新邵交警大队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全国夜查统一行动,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的一个缩影。

自2019年11月以来,新邵交警紧紧围绕省市县整治工作要点,聚焦“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全警紧扣“人车路”交通要素,围绕违法查处、事故预防、安全宣传、队伍管理等工作,开足马力整治各类交通顽瘴痼疾,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全县道路更加安全、畅通、有序。

一年来,大队累计开展各类执法行动180余次,共查处超员131起,“百吨王”5起,超限超载606起,货运机动车违法违载1953起,酒驾醉驾439起,电动车违法1096起,行政拘留76人、刑事立案60起。

“我们执法的目的是为了抵制顽瘴痼疾,杜绝危险驾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新邵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语气坚定。

执法不放松,整治不“打烊”。为期两年的整治行动时间过半,当前已进入巩固提高、控大防增的收官阶段。接下来,大队将继续发力,紧盯辖区道路交通路面“乱点”、道路“堵点”与事故多发路段的“痛点”,采取有效措施,实行源头治理,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全力维护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