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0亿元 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陈延上 曾炜煜 编辑:王敏 2020-12-23 16: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3155807.jpg

12月23日上午,坐落于湖南省祁东县的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201223155802.jpg

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正式开工。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3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延上 曾炜煜)“我宣布,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正式开工!”12月23日上午,随着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一声令下,坐落于湖南省祁东县的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祁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也是祁东县和希望教育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的全新起点。

据了解,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由希望教育集团按照国家高等职业学院设置标准和要求进行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建筑总面积26.7万平方米。项目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模式分三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2022年1月建成一期校区。

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是一所以物流管理、物流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等为重点和特色的工科类高等职业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实用型技能技术型人才,助力物流、汽车等相关产业。学院计划在2022年9月招生开学,设置物流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工商管理系,首批拟开设物流管理、物流信息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电子商务5个专业,招生1500人;此后每年增设2-3个专业,计划到2027年,学院开设专业达到15个,在校学生规模达到10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陈延上 曾炜煜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6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