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2-23 17: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306.jpg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300.jpg

现场进行表彰授奖。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永欢 周彭斌 记者 宋美君)为推动志愿者事业持续发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22日晚上,衡山县以“志愿献爱心·建功新衡山”为主题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表彰大会。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活动。

大会宣读了《共青团衡山县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委”“十佳青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青年大学习’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和“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决定》,并现场进行表彰授奖。

衡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目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注册志愿者8万余名、志愿服务团队316个,今年来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达12万小时,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文明县城创建、扶贫助学、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无私奉献,不懈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指出,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协会所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突出为发展服务、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找准服务载体,搞好服务活动,丰富服务内涵,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和带动力;要突出“三项建设” ,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上下工夫,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

活动希望,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我县志愿服务事业,以模范行动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共同为“四个新衡山”建设注入新的精神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欢 周彭斌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