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两会” | 189名人大代表报到 为人民代言 为发展献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康艳 编辑:刘放明 2020-12-23 22: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3日讯(通讯员 康艳)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12月23日开幕。上午8点,来自岳塘区各行各业的189名人大代表,带着全区人民的嘱托,肩负崇高使命,陆续报到。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查看分组信息、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领取相关资料并签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会前,许多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岳塘的发展非常自豪。”区人大代表谭卫红表示,希望加大岳塘经开区招商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引进优质房产企业,提高岳塘经开区的人气活力。

来自女企业家协会的区人大代表吴靖希望,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和信息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报到现场,区人大代表们精神饱满,言语里满是对百姓利益的关切,对岳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尽职履责,为推动岳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康艳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3/874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