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撬窗救人夹缝求生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20-12-24 09: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223_135511 - 副本.jpg

交警在现场指挥救援人员切割。

IMG_20201223_124528 - 副本.jpg

救援人员撬开驾驶室前窗展开施救。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2月23日,隆回县S322线鸭田镇苗田村1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路旁的指示牌相撞,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金石桥镇交警中队组织救援人员将伤者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

当天10时许,该县金石桥镇阳某驾驶桂NQ0306轻型自卸货车行驶至S322线该县鸭田镇苗田村1组路段时,因操作不当,与道路右侧指示牌相撞,造成驾驶室严重变形,阳某卡在驾驶室内受伤。金石桥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救援,经过大家的努力,通过撬窗的方式,将伤者救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