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机关党总支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任璞 编辑:杨滋 2020-12-24 09: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1224083249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琳 任璞)12月23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扎根湖湘热土,在感受伟人丰功伟绩的同时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事迹,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任弼时纪念馆坐落在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由铜像广场、任弼时生平业绩陈列、故居、游客服务中心四大部分组成。在伟人的铜像雕塑前,该院机关党总支的党员职工在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国平的带领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宽阔的广场回响,昭示着党员同志入党时的赤诚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钢铁意志。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着生动的解说,老师们分别参观了青年运动的著名领袖、人民军队卓越的党代表、党建事业的杰出功臣、勤于探索的共和国先驱、高尚的情操和永存的丰碑等六个任弼时生平业绩展出专题。

通过现场学习,湖南机电职院机关党总支教职工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再教育,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再表示,要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努力在基础服务和教学育人中展示出新作为和新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任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