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研在即 中南大学保研生画千个橙子祝考研生马到“橙”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高雯 编辑:马丽红 2020-12-24 15: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领导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送去“脐橙大礼包”。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保研生在1000个橙子上画笑脸为考研学生送祝福。

同学们正在用画笔给每个橙子画上笑脸。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高雯 记者 刘力)12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辅导员曾德露组织保研同学为正在冲刺复习的同学们精心准备“脐橙大礼包”,祝福考研同学“脐”开得胜,马到“橙”功!距离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到一周,为给备考同学加油打气,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助力考研梦”考研祝福活动。

为了让这场祝福来得更温暖更贴心一些,辅导员和同学们前期做了充足准备。据曾德露介绍,学院为考研同学准备的手绘“脐橙大礼包”里面有橙子(寓意马到成功、心想事成)、棒棒糖(寓意棒棒的)、写满祝福和鼓励的精美卡片。本次活动购买的1000个橙子来自学校对口扶贫江华县扶贫项目,同学们在每个橙子上都画上了笑脸,在祝福卡片背面写满了祝福和鼓励,就连包装的礼品袋也都贴上了“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等美好祝愿。大家最后还一起录制了祝福视频,为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

12月21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宏、党委副书记丁红珊、学工办主任冯虹、辅导员曾德露和部分保研同学带着“脐橙大礼包”来到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和湘雅三医院的自习教室,为考研同学送去了最温暖的祝福。学院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努力,全力以赴,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强有力的后盾。考研同学在备考的高压之中感受到了惊喜和感动,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鼓舞,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考出自己的水平,不负湘雅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高雯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