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燃!湘潭消防“大比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2-24 10: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夏训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纵深开展,提高队伍攻坚打赢能力,近日,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2020年夏季训练比武竞赛活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12个消防站120余名指战员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拼。

此次比武竞赛分国家队和政府专职队两组进行,比武科目分别为绳索攀爬上四楼、百米障碍救助操、3000米跑、5000米负重、纵深灭火救人操。比赛现场,队员之间相互观摩、取长补短,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以优良的作风、拼搏争先的士气完成了此次竞赛。(通讯员 朱亚军)

比武竞赛活动现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47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