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监:为重大文旅活动提供餐饮食品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2020-12-24 14: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陈白鸽)12月23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湖南首届“湘妹子”文化旅游节餐饮安全开幕期间,使用省局配发的食品快速检测车,来到新邵县华天大酒店开展食品快速检测。

新邵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有效发挥食品快检在重大活动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活动现场,检测人员随机抽取了酒店餐饮部蔬菜、禽畜肉类、卤制品、水发产品等10余种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种,利用车载快速检测设备及仪器在15至20分钟左右出结果,重点检测了食品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瘦肉精、亚硝酸盐等项目。当天所检样品的兽药残留、瘦肉精、亚硝酸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当即告知。

同时,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还向来邵旅游的嘉宾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快检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陈白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