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民政:携手家属话清廉 廉政恳谈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文凯成 王靓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2-24 11: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12月2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局系统61名干部家属参加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文凯成 王靓 记者 蒋楠)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廉内助”监督作用,筑牢崇廉拒腐的家庭防线,12月22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局系统61名干部家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家属篇》,以案警廉。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代表市民政局对家属们表示了感谢,她指出,领导干部家属要守住平常之心,正确看待“得”与“失”,守住进取之心,正确看待“苦”与“乐”,守住敬畏之心,正确看待“公”与“私”,坚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营造幸福的家庭港湾;要当好家风引领者,坚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让家庭成为廉洁自律的屏障、远离腐败的净土;要当好家教监督者,做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树立领导干部家属的良好形象,切实为干部廉洁从政提供坚强保障;要当好家庭守护者,当好家庭拒腐防变的“守门人”,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努力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传承廉洁家风、守好幸福家门,成就美丽幸福友爱家庭。

会上,局党委委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庆凡以《洁白家风不染尘 幸福家庭惠久远》为题,悉心嘱咐家属要珍惜“三个不易”,守住幸福家庭的安全底线,保持“三种心态”,筑牢防腐倡廉的重要防线,把住“三道关卡”,树立清白为官的价值高线。

来源:红网

作者:文凯成 王靓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