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举办《湖南省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宋美君 2020-12-24 16: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12月23日上午,由衡阳市工信局主办、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知识竞赛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娟 )12月23日上午,由衡阳市工信局主办、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知识竞赛举行,全市12个县市区工信部门及4个园区共48名业务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支付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为内容。竞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衡东县代表队获一等奖,高新区、耒阳市代表队获二等奖,衡南县、衡山县、常宁市、祁东县、雁峰区代表队获三等奖,最终将选拔出3人组成衡阳市代表队参加湖南省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全市工信部门和中小企业全面深入学习《办法》,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扩大《实施办法》知晓面及影响力,形成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中小企业组织各种《实施办法》宣传活动,确保中小企业应知尽知,在全市掀起学以致用的高潮,让《办法》迅速传遍全市,让法治红利更快更全面地惠及广大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