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科干班:课堂搬到“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粟汇华 唐珍 编辑:张金东 2020-12-24 19: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12月23日至24日,通道县委党校2020年科干班44名学员来到花垣县开展异地教学活动。

在十八洞村,学员们通过专题讲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十八洞样板》、观看专题片《筑梦十八洞》、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方式相结合开展教学活动,全面了解近年来十八洞人脱贫致富的故事,沿着伟人的足迹,领悟精准扶贫思想,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八洞村党支部以精准扶贫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村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种植猕猴桃、建水厂等项目,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真了不起。通过学习,达到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启迪思维的效果,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粟汇华 唐珍)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粟汇华 唐珍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