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夜平稳有序 雁峰区的他们功不可没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蒋楠 编辑:王敏 2020-12-25 11: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05535.jpg

雁峰区党员干部来回巡查,控物控车,使人车有序,安全可控。

微信图片_20201225105540.jpg

民警正在执勤。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记者 蒋楠)12月24日平安夜,有一群身穿制服的人走上街头,他们手拿对讲机,积极劝导,疏散人群。在这个由解放路、蒸阳南路、雁城路、湘江南路围成的长方形内,雁峰区党员干部来回巡查,控物控车,使人车有序,安全可控。

沿解放路一路走来,各个街口秩序井然,人车通行有序,人行道上既没有出现嬉戏追逐喷射人造雪花的场景,也没有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的现象,路面整洁干净,还有不少党员干部自发到人流量较多的路段进行文明劝导、路面保洁。

“这几年政府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维护秩序,平安夜更平安了。”街上的市民点赞道。(王震)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