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危险会避险 雁峰交警携手企业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2-25 14: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12月24日,雁峰交警大队携手公益企业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少蓉 记者 宋美君)为动员城区市民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支持、配合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4日,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峰大队携手公益企业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莲湖广场举行,现场设置了联合宣传站,宣传民警与公司交通安全宣传员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过往市民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点讲解酒驾醉驾危害、大型货车转弯盲区、交通事故自救逃生、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树立正确交通安全观。同时号召市民时刻紧绷安全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从细微做起,让遵守交规作为自觉行动,让自我防范作为自觉行动,消除一切影响安全出行的交通隐患,让人、车、路更加和谐,携手共建文明交通。

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

下一步,雁峰交警将继续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忠诚履职,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受益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蓉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