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综治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获得全省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诗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12-25 15: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亮 赵诗 记者 宋美君)12月24日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衡山县综治、安全生产两项工作均获得全省先进,成为全市唯一获得两项先进的县市。其中,在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估中荣获“先进县市区”称号,在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评估中荣获“优秀县市区”称号。

今年以来,衡山县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扎实开展综治民调、法治宣传、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平安衡山、法治衡山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县上下营造出“人人为平安,家家搞创建,村村争先进”的社会舆论氛围。

与此同时,衡山县以创建“湖南省安全发展示范县”为抓手,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2020年度全县消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工贸、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学校、农机、水利、特种设备、旅游等行业领域没有发生一起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自然灾害发生率和造成的损失大幅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诗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