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调研岩门至拖冲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20-12-25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在调研岩门至拖冲公路建设工作时强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副县长蒲必华参加。

李仕忠调研岩门至拖冲公路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李仕忠深入岩门镇、谭家寨乡、锦和镇等地,沿途沿线查看岩门至拖冲公路建设情况,并在锦和镇长潭村村委会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工程进展汇报,现场调度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与瓶颈。

岩门至拖冲公路工程是我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全长43.958千米,项目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截至目前建设用地征地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完成挖方146万方,完成填方95万方,管涵完成187道,挡土墙完成5.9万方,共完成投资额3.22亿元。

李仕忠指出,岩门至拖冲公路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是一项民生工程,沿线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修好这条路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确保完成既定目标早日建成通车。要肯定成绩,也要认识到困难和问题,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再加劲,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决胜攻坚。要抢抓有利天气,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推进。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紧抓工期,真正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搞好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郑春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