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李卫林主持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12-25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2月2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全省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审议了《麻阳苗族自治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麻阳苗族自治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认真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好安排部署,使换届成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标准和条件选举产生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结构合理的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巩固党在城乡基层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要大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政策和纪律,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知晓率,组织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参与。要严格换届选举程序,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对干扰破坏选举行为,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形成震慑,确保选举程序合法,工作合规,结果有效。(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