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用好韶山红色资源 打造干部教育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2020-12-25 20: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韶山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用好韶山红色资源 打造干部教育品牌

(12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韶山干部学院调研并出席学院改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图为乌兰在学院改扩建项目现场调研。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贺威 摄)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韶山干部学院调研并出席学院改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利用好韶山丰富而独特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把韶山干部学院建设成为面向全国的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弘扬湖湘红色文化的前沿阵地、锤炼党性修养的精神高地,打造干部教育特色品牌。

韶山干部学院自2019年8月19日正式揭牌办学以来,秉持“政治建院、质量立院、特色兴院、从严治院”的办学方针,在教学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举办各类培训班次62个、培训学员4151人次,培训对象范围覆盖国家、省、市、县各层级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两新”组织等领域,学员评价满意率高,教学效果和社会反响良好。

乌兰一行来到学院改扩建项目现场,了解干部培训教育情况和学院发展新需求,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特点,切实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培训,着力提升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要大力加强内涵式建设,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加大课程体系创新研发力度,打造更多精品课程,打响韶山干部学院品牌。要抓好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从严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平安工程、放心工程。要做好项目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韶山干部学院目前暂时依托韶山建国酒店开展培训,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可满足400人同期培训,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