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门服务老年客户,中国银行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召艳 黄利华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26 18: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召艳 黄利华)12月24日,中国银行衡阳白沙洲支行大迎来一位中年男客户,述说其70岁的父亲目前因病瘫痪无法行走,居住在一所养老所,每日只能依靠轮椅移动,而之前办的社保卡一直没有激活,由于现社保工资已转换到新社保卡领取,老人急需激活社保卡领工资。

按照正常的流程,社保卡激活需要本人亲自到场,但支行在了解到这位客户的特殊情况后,马上答应他上门服务的要求,在20分钟左右,经核验所有资料及上门服务的相关材料准备妥当后,工作人员随客户来到老先生所住的养老院,进行现场核实。经确认,老先生意识清醒,且愿意授权给家人帮自己办理激活社保卡的业务,并签署授权书。当客户再次随支行人员一起返回网点办理完成卡激活业务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竖起大拇指说:“中国银行真棒,办事效率真是快!”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员工都怀着爱心和耐心服务好每一位老年客户,真正做成为到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召艳 黄利华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6/879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