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安排部署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工作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柯 编辑:李虹 2020-12-27 18: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7184408.jpg

12月26日晚,慈利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紧急会议暨县消防安全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邹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根据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9日至31日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慈利县有一次寒潮大风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戴必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应对灾害天气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防范提醒,提高全县群众减灾、防灾、避灾意识;要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矿山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物资保障,抓好水、电、煤、气等民生物资的稳定供应,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消防安全工作,戴必欣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加大防火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急处突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记者 杨柯)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柯

编辑:李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3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