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余名 “冬泳健儿”畅游湘江齐祝贺毛泽东诞辰日

来源:红网 作者:莫雄飞 肖明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2-27 23: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下午,位于珠晖区湘江岸边的风帆广场热闹非凡,衡阳市8个民间冬泳队300余名冬泳健儿齐聚于此,通过横渡湘江的方式祝贺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每到冬季,众多民间冬泳队都会在湘江两岸举办各种形式的冬泳活动,还会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举办的各种冬泳比赛。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莫雄飞 肖明 记者 石珊)12月26日下午,位于珠晖区湘江岸边的风帆广场热闹非凡,衡阳市8个民间冬泳队300余名冬泳健儿齐聚于此,通过横渡湘江的方式祝贺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当天下午2时许,横渡湘江活动正式开始,冬泳健儿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泳衣,运动一下身体,然后跃入冰冷刺骨的水中,向对面的东洲岛进发。在岸边,大批的观众纷纷为这些冬泳健儿们鼓掌、叫好,欣赏他们畅游湘江的英姿。

近年来,衡阳的冬泳氛围越来越好,自发成立的冬泳团队越来越多。每到冬季,众多民间冬泳队都会在湘江两岸举办各种形式的冬泳活动,还会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举办的各种冬泳比赛。

此次“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横渡湘江活动由“衡阳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发起。衡阳市铁三协会副会长向帆告诉记者:“冬泳对人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同时能锻炼人的意志品质。今后每年的‘毛泽东诞辰日’这一天,我们都会举办冬泳活动,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冬泳中来,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莫雄飞 肖明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4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