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乡村田野”

来源:红网 作者:郑晶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2-27 23: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志愿者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搬到了乡村道上、水库沟渠边。

近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上下全面吹响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的号角。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晶 记者 石珊)12月25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志愿者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搬到了乡村道上、水库沟渠边,为村民百姓近距离上了一堂新时代文明实践课。

当走进金月社区,大家兵分数路,有的集中清理村道上、社区内的枯枝落叶、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有的忙碌穿梭在绿化带间,修剪灌木,拔除杂草,还有十几位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也深受感染,主动加入到劳动行列中来。

近日,南岳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上下全面吹响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的号角,力争彻底解决当前农村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让“扫干净、摆整齐”成为每个人的家务事。

南岳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以“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小切口”,成功促进广大群众的“大实践”,着力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秸秆焚烧的宣传以及护河行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衡阳群众”志愿者,身体力行助力各项志愿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晶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7/8794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