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寨面貌新 婚礼更喜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2020-12-28 10: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7230823.jpg

抬花轿。

微信图片_20201227230832.jpg

穿着苗族服饰的苗家阿妹。

微信图片_20201227230840.jpg

背新娘入洞房。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诚 凤凰报道

浩荡的队伍,丰厚的嫁妆,穿着靓丽苗族服装的阿妹……12月27日,在湖南省凤凰县禾库镇,一场民族风情浓郁的婚礼,伴着欢快的节奏,热闹了十里八乡。村民个个兴高采烈。一阵阵笑语欢声,甜在苗家人心里,醉在游人梦里。

“隆重而热烈的苗家婚礼,是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来当地观光的外地游客表示。

近年来,在“精准扶贫”系列好政策的支持下,禾库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越来越富裕,日子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甜蜜,婚礼也越来越喜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4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